人民網
人民網>>西藏頻道

駐財政廳紀檢監察組:開展“私車公養”“三公”經費使用情況專項監督檢查

2021年10月12日09:38 | 來源:駐財政廳紀檢監察組
小字號

  近期,駐財政廳紀檢監察組分別對財政廳、審計廳、自治區鄉村振興局3家綜合監督單位開展“私車公養”“三公”經費使用情況等專項監督檢查,督促推進綜合監督單位深化黨風政風建設。

  此次監督檢查以綜合監督單位自查及派駐紀檢監察組抽查的方式,排查公車使用管理、車輛加油登記建章立制情況,公車加油、維修、費用報銷等流程,是否存在“私車公修、私票公報、私車公養”等問題。督促綜合監督單位嚴格抓好節假日、敏感節點期間公車使用管理,從嚴從緊控制“三公”經費支出,厲行勤儉節約,狠剎鋪張浪費之風,切實提高資金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嚴防“車輪上的腐敗”。檢查中,駐財政廳紀檢監察組要求綜合監督單位切實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守紀律,切實維護黨紀國法的嚴肅性和權威性。(駐財政廳紀檢監察組/責任編輯 次旦白珍)

(責編:旦增卓色、吳雨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