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45名福建省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抵昌

万慧
2024年03月20日10: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45名福建省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昌都,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对口支援工作。

  福建省第十批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新选派23名,上一轮继续选派22名,涉及医疗卫生、农业科技、新闻宣传、项目经济、教育管理等多个领域。进藏后,福建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及时对新到来的专业技术人才进行了培训。培训后,他们将赴边坝、洛隆、八宿、左贡四个对口支援县,以及昌都市妇幼保健院、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卫健委等单位报到。

  据介绍,为做好第十批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选派工作,从今年年初开始,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人社厅精准对接昌都市实际需求,科学制定选派计划,精心挑选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年龄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人才,切实提高选派工作质量。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