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旅发厅】“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北京推介会圆满完成

史金茹
2024年01月27日10: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倾心打造的“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来自北京文旅局、媒体、旅行社等的约150位嘉宾参加。

  活动现场,精彩的藏家年旅游文化展、西藏旅游产品体验区、藏家年美食品鉴区、西藏旅游图片展等,完美呈现了西藏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绚丽的自然风光。推出的吉祥藏家年旅游线路,以文化为引领,为游客提供了更丰富的冬季旅游选择。在推介环节,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旅游达人、旅行社代表分别从文旅资源、游客体验、文旅产品等多个角度对“藏历新年”进行了详细介绍。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冬游西藏”品牌知名度,让“吉祥藏家年”成为西藏冬季旅游的一张独特名片,为西藏旅游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副厅长石玉辉表示,希望通过“欢乐春节—吉祥藏家年”推介会,让游客对西藏冬季旅游资源有更全面的了解,将西藏高原自然美景、历史文化推广开来、发扬光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