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有回音|交通安保存隐患?西藏工布江达县及时整改获点赞

2023年12月31日14:5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林芝12月31日电 (记者吴雨仁)“感谢当地领导及时处理,避免了安全隐患,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西藏林芝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就“交通安保工程存在安全隐患投诉”留言获回复办理后,评价称,当地交通局领导处理得很好,点赞!

网友留言反映,由江西省某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国道318沿线至吉朗村公路改建工程一阶段项目中,所使用的波形护栏配件及螺栓,设置的梯形轮廓标质量严重不达标,严重危害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网友留言和官方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和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工布江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接县交运局核查网友提出来的问题,并将相关情况进行答复。回复称,通过委托第三方公司(西藏正信检测有限公司)试验检测,确实存在一些附属材料不达标情况,县交运局已责成相关参建单位进行整改,整改情况后续将及时反馈给网友。

网友评价截图

网友评价截图

收到回复后,留言网友也对办理单位在解决力度、沟通态度、办理时效方面给出了满意好评。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