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有回音|道路隔离栏杆设置不合理?西藏拉萨将进行统一清理

2023年12月26日11:5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12月26日电 (记者吴雨仁)“希望重视人行横道路口隔离栏过度架设问题,拆除不合理的护栏。”日前,西藏拉萨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过度架设护栏导致路面宽度比人行横道还要窄,造成电动车和行人拥挤。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拉萨市委高度重视,要求市城管局认真调查、核实有关问题,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回复。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据回复,针对网友所反映的问题,拉萨市城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网友提出的北京东路与林廓东路路口进行勘查,现场情况为该十字路口东、南、北位置行人通道未被栏杆阻挡,西口由于交通压力原因建设了人行天桥,供行人通行,为了防止行人随意横穿马路在该路口设置护栏。

回复表示,为贯彻执行当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市政设施整治行动,近期,拉萨市城管局将对市区内设置不合理的栏杆进行统一清理。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