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建议|加快推进道路命名和门牌号编排 西藏林芝:明年上半年完成

2023年12月2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林芝12月20日电 (记者吴雨仁)“没有路名和门牌号,美团商家上架不方便、地图定位不方便、打车不方便。”近日,西藏林芝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道路命名和门牌号编排工作。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这本应该是一项最基础的公共服务,奈何迟迟没有推进。”该网友留言反映,快递员找不到位置,导致快递经常丢;外卖找不到送的地方;给朋友描述位置说不清。同时,也导致经济普查困难、人口普查困难、数据统计困难。

收到留言后,中共波密县委员会办公室与相关部门进行联系,据回复,根据全县工作安排部署,波密县城道路命名以及门牌号编排工作将于2024年上半年完成。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您还有哪些建议?欢迎来“领导留言板”聊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