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建议|西藏网友:加大“双减”督导力度

吴雨仁
2023年12月19日09:00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为科学谋划明年西藏自治区政府工作,起草好2024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11月10日至12月20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人民网依托“领导留言板”开通政府工作征求意见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推出后,网友踊跃参与,以下是建言选登。

群众留言

始终把深入开展“双减”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作为教育行政部门的重要任务,加大对各学校“双减”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学业负担,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您还有哪些意见建议,欢迎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2024年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专栏,积极建言献策。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将认真汇总整理网友留言,作为服务政府决策的依据。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