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巡礼西藏篇第2期

西藏那曲市色尼区罗马镇凯玛村:幸福协奏曲

2023年12月18日12:24 |
小字号

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是保障;文明乡风,移风易俗是关键。为生动展现文明村镇深化农村移风易俗工作、切实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西藏自治区文明办推出“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巡礼西藏篇”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邀您一起塑造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和美乡村,展现文明新气象。走进西藏那曲市色尼区罗马镇凯玛村,静谧舒适的村庄、错落有致的房舍、干净整洁的道路、一幅幅美丽生态景象映入眼帘。近年来,凯玛村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凝聚起乡村振兴强大合力,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明办

【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巡礼西藏篇第1期】西藏拉萨市曲水县达嘎镇三有村:“塑形”更“铸魂”文明乡风润民心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