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王杰学
2023年12月13日10:04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四件大事’‘四个创建’”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克勤陪同在藏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12309民族团结进步“央宗热线”大厅等,希望大家参观了解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及时反映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新要求、新期待,及时指出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西藏检察工作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2023年全区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区检察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意见建议,填写了《全区检察机关执法司法活动“三个效果”评价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