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举办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 “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

王杰学
2023年11月29日09:5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励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再创佳绩,28日上午,区党委政法委在拉萨举行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荣获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的山南市隆子县三安曲林乡政法委员、副乡长江参,荣获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的那曲市色尼区委政法委代表,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报告。报告团4名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政法楷模”平凡中见伟大、危难处显担当的感人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在座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报告会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新时代政法楷模”先进事迹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三个活动”走深走实结合起来,学习楷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楷模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高尚情怀,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公正文明执法司法,全力以赴守护好万家灯火、群众平安;学习楷模敢于担当、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全力护航“四个创建”,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全区政法干警要以“新时代政法楷模”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创佳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和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法治西藏而努力奋斗。

  首场报告会在拉萨举行后,报告团还将赴我区其他市地作先进事迹巡回报告。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