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巡展在拉萨举行

2023年09月27日17: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9月26日电  (记者申琳、琼达卓嘎)26日,“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巡展在拉萨举行。本次巡展将持续一个月,雨花英烈事迹宣讲团将通过“宣讲+文艺”形式,前往军营、社区和学校等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南京与拉萨两地红色文化交流。

  在开幕式上,雨花台烈士纪念馆的讲解员与南京晓庄学院“小雨滴”志愿者为参观者表演了精彩的红色文艺节目,讲述了文物史料背后的动人故事,让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走近西藏干部群众,增强巡展的效果和影响。

  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陈列展览部部长闻慧斌说,本次展览打造跨地区联合办展新模式,采取“主题+专题”形式,全面展示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特别设立“雪域情、雨花魂”专题篇章,让参观者从烈士的事迹里汲取在新时代接续奋斗的精神动力。

  《 人民日报 》( 2023年09月27日 05 版)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