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年06月21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日喀则6月18日电  (记者袁泉、琼达卓嘎)6月18日晚,西藏自治区日喀则珠峰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光影流动、五彩斑斓,以“珠峰故里·吉祥日喀则”为主题的2023第十八届珠峰文化旅游节开幕。近400名演员精彩演绎文化盛宴、3000名各族干部群众共赴人文盛会。

  21时30分许,由300架无人机组成的暖场表演在园区上空精彩呈现,组成“珠峰故里、吉祥日喀则,欢迎您!”等阵型。匠心独运的创意设计,流光溢彩的声光电效果,以恢弘气势和华丽造型,展示日喀则的开放包容。文艺表演由序《珠峰颂歌》、上篇《恋上青稞》、下篇《极境畅想》和尾声《吉祥日喀则》组成。

  本届珠峰文化旅游节聚焦“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目标,将举办日喀则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日喀则旅游营销推广大会等活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