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

2023年06月17日11: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6月16日电  (记者袁泉、徐驭尧、琼达卓嘎)6月16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在拉萨开幕,吸引了海内外近千家企业参与,参展产品近万种。

  据介绍,本届藏博会为期3天,以“畅游幸福新西藏·携手开创新征程”为主题,项目荟萃、展商云集,线上线下联动、展示展销同步,由展览展示、主旨论坛、产品展销、旅游营销推广、招商引资推介等8个活动组成。

  展览展示是全面了解新西藏的捷径,17个展区通过图文、视频、沙盘、实物、裸眼3D、全息投影、AI技术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旅游、边贸物流、中华藏医药、高原特色农牧产业、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西藏自然风光之美、历史人文之美、民族风情之美、包容开放之美。

  藏博会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全国辐射力、区域带动力的旅游文化高端交流推介平台。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8年,西藏成功举办了4届藏博会,充分展示了西藏的发展成就。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17日 05 版)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