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交警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2023年06月07日09:4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6月6日上午,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全力做好“绿色护考”工作,今年拉萨交警共投入80余辆高考护考车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根据工作安排,高考期间,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重要交通路口和拉萨考区13个考点附近的交通进行疏导,维护好考点附近路口的交通秩序,防止道路堵塞。此外,拉萨交警还将对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严禁考点周边通行的车辆鸣笛,噪音过大的车辆禁行,重要时段(6月8日下午2:45—3: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在考点周边通行。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法监督大队民警杨钦云介绍,今年投用的考生直通车有两种,分别为警用小型汽车40余辆、警用摩托车40余辆。考试直通车将全力护送考生顺利抵达考场,考生在赶赴考场途中如遇紧急情况,如相关证件落在家中、身体不适等,可向考场外的考生直通车求助,也可拨打电话0891-6324629求助。(记者 娄梦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