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发放“圆梦爱心·雪域清风援藏助学基金”

2023年06月01日10:0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圆梦爱心·雪域清风援藏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日喀则市公安局举行,日喀则市领导、山东省援藏干部、日喀则市公安局干警,以及受资助民辅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出席活动领导向受资助的学生发放了6万元的助学金及学习用品;受资助家庭的民辅警代表向山东省援藏干部敬献了哈达。

  据了解,“圆梦爱心·雪域清风援藏助学基金”由山东省公安厅“圆梦爱心助学团”与日喀则市公安局联合设立,旨在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奉献爱心、关爱儿童,帮助学生们完成学业,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优秀学子成长成才。在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以前,该助学基金已多年捐助资金21万元,资助日喀则市公安机关30余名困难民辅警子女读书,在雪域高原警营中接续传递着鲁藏公安爱心。

  受到资助的学生们表示,感谢山东的警察叔叔、阿姨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心中有祖国、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树立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壮志,立志成为祖国未来栋梁之才和接班人。受资助家庭的民辅警表示,会更加注重孩子的健康成长,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山东省公安厅“圆梦爱心助学团”成员们的爱心和日喀则市公安局党委的期望。 (记者 汪纯)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