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西藏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 确保西藏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2023年05月17日09:4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16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调度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的副组长庄严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王君正书记工作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我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主持。

  会议指出,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中央第十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目前我区主题教育进展顺利,理论学习富有成效,读书班学习全面完成,问题检视成效初显,调查研究有序起步,氛围营造十分浓厚,特色亮点较为鲜明。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引起高度重视并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党中央工作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统筹谋划、全力推进,规定动作要对标到位,自选动作要务实创新。一要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实际、加强统筹、科学谋划,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重点措施联动发力、联动推进。二要抓好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学习任务、学习要求,确保学习更全面、更具体、更深入。三要抓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科学运用调研方式,确保调研有成果、有成效。四要抓好问题检视,统筹征求意见,深入剖析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实。五要抓好整改落实,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六要抓好工作融合,坚持教育和实践两手抓、两促进,真正做到“重实践、建新功”。七要抓好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形成常抓不懈的制度机制。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树立走在前列的意识,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全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雅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