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有回音|停车场收费栏杆阻挡盲道?西藏拉萨:责令整改 限期拆除

2023年05月17日09:39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5月17日电 (吴雨仁)近日,西藏拉萨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药王山菜市场门口附近的人行道,存在停车场侵占公共设施行为,停车场的栏杆更是阻挡了盲道。作为去往布达拉宫广场的必经之道,乱停车给行人安全造成了严重隐患。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拉萨市城关区将问题转交城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吉崩岗街道办理,并将有关情况进行回复。

经实地核查,确实存在此类行为。5月10日上午,城关区城管局布宫执法大队对该停车场的收费栏杆设置不合理问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3日内拆除。经复查,该停车场存在相关问题已于5月10日下午全部整改完毕。

回复表示,下一步,城关区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形成长效巩固机制,确保居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妥善、有效处理。

官方回复截图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