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有回音|学校不及时缴纳五险?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积极跟进已完成补交

2023年05月16日11:26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5月16日电 (吴雨仁)“不缴纳社会保险,工作中万一发生突发事件,生活得不到保障,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近日,西藏拉萨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参加工作有一年半的时间,发现五险还没缴纳。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拉萨市城关区将问题转交城关区教体局办理,并将相关情况进行反馈。

经核实,网友反映的未缴纳五险事宜,城关区教育局2022年12月下发通知督促此项工作,要求各相关学校根据教育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大学生乡村幼教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藏教厅〔2021〕20号)文件精神予以补交,于2月1日前完成。

据回复,网友所在学校的经办人员积极跟进,于4月25日,学校完成乡村幼教人员五险款项补交事宜。5月9日,该校已完成当月五险款项缴纳工作。综上,网友反映事宜已得以解决。

官方回复截图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