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开工

2023年05月16日09:5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桑珠孜区曲布雄乡岗西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桑珠孜区曲布雄乡岗西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后将有73户540人受益,将切实改善岗西村的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促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极大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产生活质量。

  据悉,该项目是桑珠孜区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根据桑珠孜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及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要求,由相关单位深入实地调研,经详细规划、多次论证,确定实施总投资3000万元的岗西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对岗西村的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项目包括新建硬化道路、污水管网、雨水管网、安装太阳能路灯、垃圾转运设施设备购置、帐篷营地及相关附属设施等建设。

  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设计内容进行施工,不随意变更,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