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南北山绿化施工现场举行“五送”活动

晓勇
2023年05月14日15:1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12日上午,拉萨市南北山绿化施工现场“五送”活动在南山公园举行。来自拉萨南山公园的100名工人,参加了当日的相关活动。主办方为参与活动的每位工人送来了500元的慰问金。

  据悉,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科协、拉萨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是相关部门在今年举办的以“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政策、送科技知识、送医送药”为主要内容的服务职工系列活动之一。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演职人员为在场工人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并组织医生为工人义诊,发放部分日常药品。同时,自治区科技厅的“科技大篷车” 也利用此次机会,向工人宣传普及法律知识和科学知识。

  参与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维护工作已有5年之久的索朗次仁和妻子尼珍,当天在现场和工友一同观看了演出,并收到了主办方送来的慰问金。

  索朗次仁和尼珍来自拉萨市达孜区塔杰乡八嘎雪村。他说:“我们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上南山,对已种植的树苗进行维护和定期浇水。每人每月有6千余元的固定工资。这份稳定的工作,保障了我们一家老小的生活。今天,我们又收到了慰问金、观看了文艺表演,心里非常高兴,很感激对我们的关心。”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