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有回音|网友建议提高旅游产品和服务创新 西藏山南:吸取意见建议

2023年05月10日10:33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5月10日电 (吴雨仁)近日,西藏山南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就提高旅游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出建议:相关实体产业应建立合理的产业结构,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推动向旅游群众销售安全的、质量可控的、产量稳定的高附加值的产品。加强生产创新,积极开发特色产品,以加快相关产品的升级换代,依托高原独特的生态优势,将其销往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进行答复:感谢贵课题组对我市旅游发展的关心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我市将进一步吸取贵课题组的意见建议,创新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多方位推动我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官方回复截图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