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召开

庄严出席并讲话

2023年05月05日09: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5月4日,第19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大会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各族各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

  自治区领导刘柏呈、罗梅、卓嘎出席。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为“西藏青年五四奖章”、2022年度全国及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

  庄严强调,全区各族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青春活力、青春创造、青春奋斗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生动实践。要信念坚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要开拓创新,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当先锋、作表率,争当新时代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修德励志,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争当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要成长成才,多读书、读好书,苦练本领、吃苦耐劳,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锻造过硬本领,争当搏击时代的弄潮儿。

  庄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做好服务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广大团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切实肩负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健康成长的时代重任。(记者 王雅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