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凝心铸魂筑根本 锤炼党性强忠诚

——西藏各部门各单位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袁海霞 郑璐
2023年04月22日11:46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连日来,我区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对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心铸魂筑根本,锤炼党性强忠诚,把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日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三方面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政治品格,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推动我区住建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自治区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中央确定的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组织开展读书班活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围绕民政工作开展十一大类调研,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每个步骤、每个环节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团区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精心谋划,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青春贡献。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日前,自治区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妇联“五大工程”,推进“八项巾帼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之志、贡献巾帼力量。区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