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加强组织领导 压紧压实责任

——西藏各部门各单位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4月21日09:4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连日来,西藏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月17日至4月24日,区商务厅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局。本次读书班集中利用7天半时间,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在读原文悟原理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习内容上,在四本必读书目和四本选读书目的基础上,结合商务工作实际,把《习近平关于商务工作论述摘编》纳入学习读书班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学习质量。在参学范围上,对厅系统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干部读书班进行统筹安排,分层分级开展,确保全员参与、不落一人、全时覆盖、不留死角。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区人社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密切联系群众的民心工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要着力破解影响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种矛盾问题,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和艰难险阻,为全区人社事业平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日前,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在锤炼党性、实干担当上下功夫,以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紧盯急需解决的难题,不断完善局系统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依法治体,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需求,为建设体育强区,推进高原特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杨小娟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