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认真统筹谋划 精心组织学习

——西藏各部门各单位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04月20日10:31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连日来,西藏各部门各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学习,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日前,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区农业农村厅分别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责使命、奋勇担当作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住理论学习这个根本,善于将其运用到分析和解决市场监管新情况新问题中,在奋进新征程上建新功。要着力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强化理论学习,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深入调查研究,对市场监管领域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日前,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退役军人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在全厅上下来一次理论大学习、灵魂大洗礼,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进一步树牢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紧紧抓住广大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到退役军人心坎上。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18日,西藏农牧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强化忠诚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躬身实干、促进发展贯穿始终,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强化政治领导提升政治工作能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政工作能力、强化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担当奉献推动工作作风转变,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周红雁 王珊 旦增旺姆 袁海霞 郑璐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