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安排 推动西藏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2023年04月14日09: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根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3日,自治区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的副组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赖蛟主持。

  庄严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大家一定要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成效,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指导和推动我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庄严强调,巡回指导组要把握重点、扭住关键,切实履行职责,严督实导、以导带督,督促指导联系部门和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督促指导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中心工作、办好惠民实事、深刻检视整改、做实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提高督促指导工作质量,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坚持共同学习提高、做到同题共答,坚持典型引路、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发扬严细深实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科学的方法、优良的作风开展好督促检查指导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庄严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谋划和沟通协调,深入分析问题、加强政策研究,强化宣传引导,注重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精心细致做好服务,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赖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在消化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发扬严实作风,督促指导联系单位和部门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面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工作,健全工作机制,严守各项纪律,充分发挥枢纽、参谋、助手、窗口作用,推动我区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记者 王雅慧 )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