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有回音|网友反映超市多日售卖问题大蒜 西藏拉萨:立即整改并下架

2023年04月1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4月11日电 近日,西藏拉萨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曾在永*超市买到问题大蒜,大蒜不是发芽了就是坏的。再次去超市时发现仍在售卖这种大蒜,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让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

网友留言截图

收到留言后,拉萨市高度重视,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调查、核实有关问题,并将情况反馈给网友。答复如下:

官方回复截图

经核实,柳梧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发现货架上仍存在发芽大蒜,对此,柳梧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食品安全法》对永*超市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整改并下架发芽大蒜,杜绝类似问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销售食品。(吴雨仁 边子捷)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