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机票降价 成都至拉萨最低250元

2023年04月11日09:47 | 来源:西藏商报
小字号

  乘机问询服务岗位员工为旅客答疑解惑。白玛群宗摄

  清明假期过后,“五一”假期日益临近,大家是否已将度假安排提上日程?4月10日12时许,记者登录去哪儿、携程等网站查询发现,4月13日,拉萨至上海机票价格最低497元。4月12日,拉萨至成都机票价格最低435元。4月25日前,拉萨至上海、成都、重庆、北京、广州等方向,机票价格在2折至3折。“五一”假期前后,出藏机票价格略有上涨,在5折左右。(张雪芳)

  4月15日,成都至拉萨机票价格最低250元。4月13日,重庆至拉萨机票价格最低330元。4月25日前,成都、重庆、北京、上海、广州至拉萨机票价格2折左右。“五一”期间,成都、重庆等进藏方向机票价格略有浮动,机票价格5折左右,尤其是放假前后,机票价格变动较频繁,请广大旅客以各大购票网站实际查询价格为准。

  春暖花开,林芝的桃花陆续绽放,西藏航空每天都有从成都飞往林芝的航班,邀请大家乘着春风奔赴“西藏江南”,感受桃花盛况。“日光之城”拉萨的暖阳也吸引着广大游客,西藏航空每天都有6个航班往返于成都与拉萨之间,时刻覆盖早、中、晚,满足旅客们“说走就走”的需求。此外,西藏航空立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还推出了青老年特惠、多人特惠、多段优惠等多样化服务产品,同时加密会员日活动频率,进一步提升会员福利,高频次更新特惠航线、特惠产品等活动信息,为旅客带来更加省心省钱的出行体验。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4月16日至5月31日拉萨至林芝间加开Z9807/8次临时旅客列车。拉萨至林芝Z9807次列车途经贡嘎、扎囊、山南、桑日、加查、朗县、米林,最后到达林芝;林芝至拉萨Z9808次旅客列车途经米林、朗县、加查、桑日、山南、扎囊、贡嘎,最后到达拉萨。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