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选送产品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铜奖

2023年04月07日09:3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传统工艺现代生活主题)颁奖典礼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全国30个省市选送的416套、3568件参赛作品中,我区选送的“珠峰文创精油手工皂系列”产品斩获本次大赛铜奖。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我区共征集参赛商品百余套,经我区初选评比,6套产品被选送参加全国大赛。最终,西藏二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作品“珠峰文创精油手工皂系列”脱颖而出荣获铜奖,这是我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西藏二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西藏大学梦立方国家级众创基地的双创企业,企业创始人邓利剑为西藏大学艺术学院在读博士、拉萨市政协委员。她表示:“此次作品获奖要感谢西藏大学多年的培养和老师的悉心教导,所学专业知识能够学以致用,更重要的是明白了如何做人的道理。”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合作主办,大赛旨在为广大旅游者推荐出一批既体现传统工艺、又融入现代生活,还符合现代市场需求的充满创意的新旅游商品。共有30个省、市、自治区文化旅游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8个副省级城市文化旅游部门、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协会(分会)选送且通过初审的416套、3568件旅游商品进行了现场决赛,共评选出金奖15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记者 梁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