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建议|网友建议推动旧城改造 西藏阿里:已反馈 后续建设中积极考虑

2023年04月06日12:17 |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4月6日电 “希望阿里地区能像其他城市一样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力度以及旧城改造进度。”近日,西藏阿里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阿里地区现有很多门面房都非常小,且设计建造不合理,无法满足现如今发展需求。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表示:“像陕西路至格桑路这一段都是小门面,且修建时间久远,设施落后,已经没有发展空间。如果能全部拆迁重建成像现在陕西路兴旺广场这样的新房子,既能提高城市形象又能增加我们商户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机遇!”

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就网友关心阿里地区城市建设和发展并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且已将网友的建议反馈至相关城市规划部门。据回复,在阿里城市规划后续建设中将积极考虑该网友的意见建议。(吴雨仁 边子捷)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