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旅发厅赴社区推介银发旅游

2023年04月06日09:36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日前,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西藏专项旅游协会承办的西藏银发旅游进社区座谈会在拉萨市城关区俄杰塘社区举行,旨在激发我区银发旅游市场活力,进一步做优“旅游+”模式,丰富行业形态。

  据自治区旅发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发旅游不仅是健康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将为我区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自治区旅发厅将利用好西藏的自然风光、红色遗迹、新业态、民俗非遗等旅游资源,研发更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旅游产品,努力完善基础配套、产品供给、综合体系等内容,更好满足西藏银发旅游市场需求,在西藏银发旅游发展布局中作出有效尝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根据所在单位和行业自身优势与实际工作经验,就西藏银发旅游产品和市场推广方向提供了可行性建议,积极为西藏银发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助力西藏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梅英)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