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各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2023年04月06日09: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今年3月26日起,西藏区内各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新航季共计217天,此次换季后拉萨贡嘎机场日航班量最高可达180架次,新增5个通航点,分别为西昌、黔江、淮安、连云港、定日。

  为切实做好航班换季保障工作,西藏机场集团提前筹划、精心部署、合理安排,从安全生产、设备运行、应急保障、人员培训、服务提升等方面入手,确保区内各机场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有序、安全运行符合标准规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航班换季保障工作,真正做到航班换季、设施设备换季、人员思想换季。航班换季,安全、运行、服务不换季。

  据了解,西藏机场集团将全力做好航班换季工作,并以此次换季工作为契机,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不断梳理航班换季的问题与难点,确保排查到位、解决到位,持续关注航班换季运行情况,在思想上绷紧安全之弦,在行动上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员工岗位技能水平,优化旅客真情服务质量,严把安全关、运行关、服务关,确保航空安全平稳运行,为旅客营造温馨、安全的出行环境。 (记者 王菲)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