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陈永奇与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彭勇一行座谈

2023年04月06日09:2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4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永奇在拉萨会见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勇一行并座谈。

  陈永奇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对彭勇一行表示欢迎,对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对西藏的支持和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两次主持召开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多次对西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明确“四件大事”,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新时代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具体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陈永奇强调,西藏是重要的国家清洁能源基地,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唐集团继续加大对西藏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参与西藏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实现共赢;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落实好优势资源开发利益共享机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践行“两山理论”,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西藏自治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唐集团在藏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彭勇介绍了大唐集团发展状况及在藏投资情况,并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唐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和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实施,进一步加大在西藏的投资力度,持续优化项目布局,加快推进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倩茹)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