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警备区某团开展暖心义诊活动

2023年03月18日10: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图为官兵为民众测量血压。 拉萨警备区某团供图

  近日,西藏拉萨警备区某团组织官兵以工代勤的方式,开展为驻地民众送医送药暖民心活动,为民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类症状可能是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所致,回去一定要经常性运动同时配合药物擦拭治疗”。医疗队员现场为民众解答,并讲解处置方法和预防保健知识。

  图为官兵为民众讲解预防春季常见病方法和措施。 拉萨警备区某团供图

  量血压、测血氧、询问诊、针对春季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进行有效的健康科普,告知预防方法和措施预防方法和措施,帮助民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图为官兵为民众义务理发。 拉萨警备区某团供图

  同时该团还组织100余名官兵开展义务清扫和义务理发活动,官兵们卯足干劲,以班为单位分工合作,对大昭寺、八廓街沿街小巷、卫生死角等进行垃圾污垢清扫并及时消毒,用手捡、扫帚扫、铁铲搓、抹布擦,每个动作干净利落,赢得过往民众拍手称赞。

  图为官兵义务清扫。 拉萨警备区某团供图

  此次活动是推进军民共同发展的实际举措,也是为民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深化巩固了军民鱼水情谊。(何琪 王思皓)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