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尼木县3·15消费维权联络站点揭牌

赵耀铁
2023年03月15日09:38 | 来源:拉萨日报
小字号

  3月14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尼木县3·15消费维权联络站9个站点揭牌仪式在尼木县塔荣镇人民政府举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希望尼木县各乡镇12315维权站点成立后,要切实为农牧民群众服务、当好连心桥、落实好服务职能,要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理消费权益,把消费维权的触角延伸到村一级。尼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元杰说:“在3·15来临之际,尼木县一共成立了9个3·15消费维权站点。以往群众只能通过12315电话给尼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相应的维权问题,现在我们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群众可以直接在本乡镇解决相应的维权问题,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困难。”

  此次尼木县3·15消费维权联络站点揭牌仪式包括的9个站点分别是:尼木乡人民政府、续迈乡人民政府、普松乡人民政府、吞巴镇人民政府、麻江乡人民政府、帕古乡人民政府、卡如乡人民政府、尼木县正天生活超市、塔荣镇人民政府12315维权服务站。拉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9个维权服务站点分别配备了电脑、打印机、12315消费维权站(点)工作制度、消费纠纷工作处理流程图等设施,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科负责人拉巴桑姆说:“我们将大力推进消费者维权服务联络站点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消费维权联络站点工作机制,并加强监督检查,做到设施齐全、人员到位、制度健全、工作有序、运转高效,推动消费纠纷高效有效处置,努力把消费纠纷解决在源头、解决在基层。”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