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市场监管局】西藏实现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同步发放

2023年03月10日09:2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职转办、区公安厅、区税务局等七家部门印发了《关于推行电子营业执照电子印章同步发放应用的通知》,着力构建全区统一的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制作、发放、使用服务体系,实现经营主体身份在一体化平台的“一次认证、全网通办”。

  据介绍,通过自治区电子营业执照与电子印章同步发放平台,新设企业完成设立登记生成电子营业执照的同时,将同步生成含有数字证书、电子签名密钥和印章印模图形的一套三枚电子印章(含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法定代表人章),企业电子印章绑定电子营业执照同步免费发放。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申请人完成企业设立登记后,可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同步申领、管理、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与电子印章,还可在“西藏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服务平台”APP、西藏政务服务网上实现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的应用。(记者 袁海霞 郑璐)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