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日喀则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2023年03月08日10: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西藏日喀则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图为集中开复工仪式现场。 贡桑旺姆 摄

  3月7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官方在日喀则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点举行2023年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2023年,日喀则计划实施2048个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3亿元(人民币),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3月集中开复工项目626个,涵盖农林生态、交通能源、改善民生、经贸流通和口岸设施等。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斯朗尼玛下达开复工令。他说,日喀则经开区管委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管理,加大力度排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力争年内完成污水处理厂项目施工,为经开区其他项目建设、园区居民生活等提供排污保障。

各方代表参加集中开复工仪式。 尼玛卓嘎 摄

  各方代表参加集中开复工仪式。 尼玛卓嘎 摄

  斯朗尼玛说,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稳定经济社会发展预期,高度重视有效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狠抓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奋力提振开局之势,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日喀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巴桑发言称,当前日喀则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全市上下要主动作为,在气候条件允许下,在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好施工组织和要素服务保障。(记者 江飞波)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