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市消费券藏历新年专场活动拉动消费856.85万元

2023年03月07日09:39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商务局获悉,拉萨市于2月18日至28日开展的“幸福拉萨·悦享消费”消费券送不停藏历新年专场活动,截至2月28日,活动累计消费1.45万笔、核销146.96万元,拉动消费856.85万元。

  在此次消费券投放工作中,拉萨市商务局坚持“政府补贴、商家让利、平台支持、群众受益”的原则,围绕商超餐饮、数码电子、加油等业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满足拉萨市群众消费需求。同时,进一步完善消费券发放、使用规则,在现有抢券小程序中增加了实名制认证机制,并采取“一次认证、年内通用”的方式,大大提升了有实际消费需求群众的抢券几率,优化了市民群众的抢券体验。

  据悉,拉萨市商务局将在3月设置消费券送不停“3·8妇女节”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两个专场活动,持续优化配置消费券种类及发放数量,并将宣传重点向县乡(村)倾斜延伸,真正使全市居民群众都能得到实惠。(记者 卢文静)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