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张国清在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 不断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年03月07日09:3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张国清参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与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时,张国清表示,赞成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我国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充分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的事业无惧任何艰难险阻。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不断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