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3年03月06日09:01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着力推动我区公安机关志愿服务制度化、长效化,3月5日,区公安厅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至此,区公安厅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自治区副主席,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授旗仪式。

  仪式指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志愿服务队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崇高理想,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彭琦)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