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拉萨交警铲雪除冰 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娄梦琳
2023年03月03日10:09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近日,拉萨市普降小雪,虽雪后景色宜人,但是雪后部分道路积雪结冰,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拉萨交警采取多种措施,全力维护拉萨市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交警大队在各自辖区国省道、农村道路积雪结冰路段沿线通过加大巡逻力度、警车护送、喇叭喊话提示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驾驶。同时,各大队及时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联合路政养护部门在积雪路段开展铲雪除冰工作,通过撒盐、撒土除冰的方式全面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

  在此,拉萨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遇到降雪天气或结冰路段,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切勿急踩刹车和猛打方向,注意礼让行人,确保行车安全,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