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我在北京过藏历年” 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卢文静
2023年02月26日13:00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为丰富中小学生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近日,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举办“包容与凝聚——我在北京过藏历年”主题实践活动。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小学部、安慧里第一幼儿园、西藏文化博物馆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以文艺活动共度节日,感受西藏文化。

  活动现场,画家吴茜向中国藏学研究中心西藏文化博物馆捐赠西藏主题作品。西藏文化博物馆的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参观了“雪域星光——西藏传统文化艺术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童心永向党”少年儿童书画作品展颁奖仪式,为指导老师和获奖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西藏文化博物馆志愿者、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小学部及安慧里第一幼儿园师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掌声阵阵。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