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交通厅】西藏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和应急保障中心成立

2023年02月13日11:53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和应急保障中心及各市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西藏公路事业站上新起点、迈入新阶段、走向新征程。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刘志强主持揭牌仪式并致辞。区党委编办、区应急管理厅有关领导出席主现场揭牌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格尔木办事处主要领导,各市地分管交通运输工作政府领导,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公安交管部门领导和其它受邀单位领导出席分现场仪式。

  刘志强表示,全区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挂牌成立为新起点,立足新的使命,继续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坚持把公路管养工作置于建设交通强国西藏篇章的实践中,不断提升公路养护管理质量、抢险保通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畅通、安全、智慧、绿色”的公路交通网络,向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新时代满意的“公路答卷”。

  “全区公路系统将会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交通运输部的关心支持和区交通运输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初心使命,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推动西藏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新时代交通强国西藏公路篇章绽放出新的绚丽之花。”自治区公路事业发展和应急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同时,积极适应公路交通发展形势,立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任务,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在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巨大的基础支撑性作用,在公路应急处突、救灾救援中发挥了交通主力军作用,为全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记者 王静)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