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暖心!西藏200名快递员外卖员签收“大礼包”

2023年02月13日11:4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至11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开展了2023年关爱慰问快递小哥、外卖骑手“暖蜂行动”。

  在西藏镖局集团活动现场,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联合西藏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向京东、顺丰、德邦等8家快递公司的100名快递小哥敬献哈达,送上围巾、棉帽、手套等“暖心大礼包”和新年红包,为各快递站点配送牛奶、矿泉水、方便面等“暖心加油包”,鼓励广大快递小哥积极践行坚韧不拔、奋斗不息精神。

  “我们一年到头都是等着别人签收快递,没想到今天自己能‘签收’这份‘暖心大礼包’,心里很暖。”京东快递员蒋德林说。

  在美团拉萨公司,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与外卖骑手、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他们在藏工作生活上的普遍诉求,并与新兴青年交朋友、建立直接联系。同时,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还向100名外卖骑手敬献哈达,送上“暖心大礼包”。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青年的职责使命,走近青年、倾情服务青年。(记者 央金)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