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2月8日有场线下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559个

2023年02月08日10:43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2月7日,记者从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由自治区人社厅主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于2月8日上午9时30分至13时在西藏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有中国中铁城投、中国中铁公司、安徽中铁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西藏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西藏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甘露藏医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46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59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889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670个,涵盖商务管理岗、工程技术人员、市场营销、法务专员、销售人员、服务员、银行大堂助理等各类职位。

  广大求职者可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参加招聘。求职者可乘坐24路、26路公交车到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下车,乘坐8路公交车到八一农场小区站或区高法站下车,乘坐16路、34路公交车到西郊安居园站下车前往招聘会现场。

  需要注意的是,因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可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详情咨询可致电0891-6598911。(记者 梁兰)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