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王君正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3年01月29日09:48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1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君正指出,经过持续不懈的努力工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但我们要清醒认识到,西藏自然灾害多发易发,风险隐患依然存在,一定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王君正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西藏自然灾害多发易发实际,科学把握安全生产形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全面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积极主动做好灾害预防工作,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记者 张黎黎 赵书彬)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