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民航西藏区局】西藏区内机场春节假期运送旅客5.7万余人次

杨小娟
2023年01月29日09:47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小字号

d139d7b0-4c02-4cc5-9aed-fc938318ede4.jpg

  图为在拉萨贡嘎国际机场,旅客通过自助值机终端取票。记者 次仁平措 摄

  近日,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2023年春节假期西藏区内机场安全起降航班610架次、环比增长11.5%,运送旅客57845人次、环比增长22.3%,货邮运输191.8吨;平均每天起降航班87架次,运送旅客8264人次,货邮运输27.4吨。据了解,春节假期,经区内机场航班起降架次前五的城市依次为成都、重庆、西安、绵阳、郑州。

  2023年春节假期为1月21日至1月27日,为确保航班运输安全有序,民航西藏区局坚持“节前周密部署、节日期间严格落实、节后认真总结”的工作原则,持续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把安全生产和品质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春运保障方案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奏响春运期间的动人“交响曲”。

  民航西藏区局负责人表示,春运“交响曲”仍在继续,民航西藏区局将继续把生产和品质服务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守牢安全底线、提供贴心服务,全力保障平安春运、温暖春运。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