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人员时强调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营造喜庆祥和安全节日环境

2023年01月27日10:35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26日,正值大年初五,古城拉萨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庄严来到布达拉宫广场便民警务站、小昭寺管委会、仓姑寺管委会、古城指挥部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备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向全区维稳战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一同看望慰问。

  庄严来到布达拉宫广场便民警务站和古城指挥部,为值班备勤人员献上哈达,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春佳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广大维稳战线的同志们为了国家安全、社会安宁,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舍小家、顾大家,守护了雪域高原的万家灯火,彰显了强烈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确保了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他代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执勤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希望你们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用情用力守护好辖区群众平安,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仓姑寺是拉萨老城区内的一座尼姑寺。庄严与驻寺干部、寺庙住持促膝交谈。他说,仓姑寺历史悠久,是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寺庙。希望大家继承发扬爱国爱教光荣传统,扎实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为持续巩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大好局面作出贡献。

  小昭寺内人流如织、秩序井然。庄严与驻寺干部、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僧人一一握手,互致祝福。庄严说,各方面维稳力量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寺庙文物保护管理。驻寺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部署,发挥好各方面的积极作用,形成寺庙服务管理的工作合力,教育引导广大僧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记者 王雅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