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西藏2023年艺术类专业加试统考成绩现可查询

2023年01月21日11:29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小字号

  1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西藏自治区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加试统考试卷已完成评阅,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号和考生号登录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zsks.edu.xizang.gov.cn)→“高考高招”→“成绩查询”→西藏教育考试招生信息查询系统。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至2月19日。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须于2023年2月1日17时前向报名市(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受理时间为1月19日-20日、28日-31日、2月1日,逾期不予受理。各市(地)教育考试机构须认真核对受理考生的报名信息,确认准确无误后于2023年2月3日12时前报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成绩复查内容为考生答卷信息是否准确、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漏登等,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不提供查卷和查看面试录音录像服务。复查后的成绩复查证明将于2月10日前反馈至各市(地)教育考试机构。

  统考艺术类专业加试合格证和统考成绩证明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出具。如有需要,考生须持招生院校公函(或招生简章)、艺术类专业加试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领取。(记者 张雪芳)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