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西藏频道

庄严在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会议上强调

毫不动摇把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023年01月21日11:1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推动本届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孟晓林、多吉次珠、白玛旺堆、卓嘎、俞允贵、王刚出席。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扎西达娃列席。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一严到底,完善构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把党的建设与履职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持之以恒加强党性党风教育,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毫不动摇把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自觉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促进者,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心聚力。三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定自觉做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坚定自觉做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推动者,着力完善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提高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五要提升能力素质,坚定自觉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先行者,努力把更多的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六要推进作风建设,坚定自觉做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实者,以作风转变推动工作落实。七要坚持严的基调,坚定自觉做政协良好政治生态的守护者,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雅慧)

(责编:旦增卓色、吴雨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